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暢銷書排行榜☆☆ 找不到你的天堂 金石堂7

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現代翻譯文學
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 找不到你的天堂
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
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現代翻譯文學類暢銷書排行榜

都是金石堂,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

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

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現代翻譯文學書籍分享

找不到你的天堂

勇奪以色列幻想文學最高殊榮葛芬獎(Geffen Award)
及庫格獎(Kugel Award)希伯來文學作品獎,
於當地創下40,000冊的銷售佳績。
出版者週刊、柯克斯評論和書單雜誌星號書評推薦!


無論你如何精心策劃與安排,「結局」從來不會如你所願!

主角班是個才華洋溢的「結局作家」,專職「收拾善後」。電影劇本無法落幕?小說、詩篇,甚至是遺囑收不了尾?只要交到班的手上,都能畫下圓滿句點。然而,這一次,他被迫面對一個戛然而止的殘局:一場離奇的意外帶走了瑪莉安的生命。作為班的妻子,瑪莉安同時也是他的朋友、心靈契合的伴侶,更是他存在的一切意義。

這不該是這場愛戀故事該有的結局!
為了與摯愛再次相聚,陷入悲傷絕境的班選擇了極端但唯一的途徑:舉槍自盡。

如願來到「死後世界」的班卻遍尋不著理應候著他到來的瑪莉安,此外,他更發現這個新世界與預想的大相逕庭:荒謬怪異卻又自有其運作規範。在這個浩瀚無際的國度裡,離開人世的逝者們各自展開他們的第二人生,不論是女星瑪麗蓮夢露,還是班自己的家族成員們。遺憾的是,即便在私家偵探山謬的協助下,瑪莉安的下落仍然渺無音訊。難道班不惜結束生命,換來的只是一場空嗎?

作者賈夫拉將解開謎團的線索巧妙地散置在「生前」與「死後」兩個世界,隨著主角班穿梭在不同的時間區塊中探尋已故愛妻的腳步,原本看似毫無關聯的角色與他們各自的人生際遇逐漸匯流串接,終而揭露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實真相!
 

找不到你的天堂

本週排行第一名: 找不到你的天堂

今日66折特價: $300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誠品網路書店,三民網路書店,網路書店,蛙蛙書店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柏克萊書局,誠品書局,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博客來網路書局,電子書,
2013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,tazz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