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暢銷書排行榜☆☆ 神的病歷簿3 金石堂6

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現代翻譯文學
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 神的病歷簿3
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
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現代翻譯文學類暢銷書排行榜

都是金石堂,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

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

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現代翻譯文學書籍分享

神的病歷簿3

北阿爾卑斯山脈包圍下的信州山區,在醫師嚴重不足的本庄醫院裡,內科醫師栗原一止依然每天忙得不可開交。

夏天來臨時,有位新的內科醫師來就任。這位小幡奈 美醫師在當實行醫師時,內科部長大狸醫師是她的指導老師,她是行醫十二年、經驗老道又熱心研究的美女醫師……不過,慢慢地大家發現小幡醫師醫治病人似乎有 選擇性,當栗原一止對她提出這個疑問時,小幡醫師說:「因為那位鼎鼎大名的板垣醫生對你另眼相看,我本來還很期待,想知道你是個怎樣的人,結果你不過就是個機靈點、內視鏡技術還不錯,但隨處可見的偽君子型醫師罷了!」小幡醫師的話如冰刀般鋒利,栗原一止受到很大的衝擊,使他原本堅信的一切都動搖、崩潰,他 頓時茫然失措,但這也喚醒了他,自己醫師生涯的下一步究竟該如何? ──身為醫師,無知便等於罪惡!踏入醫界即將屆滿六年的栗原一止,為了成為更好的醫師,他的覺悟是什麼?危機同時也是轉機,他最大的轉機又是為何?

《神的病歷簿》系列最新傑作登場,這不只是醫師的故事,同時也是人的故事。

神的病歷簿3

本週排行第一名: 神的病歷簿3

今日66折特價: $277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誠品網路書店,三民網路書店,網路書店,蛙蛙書店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柏克萊書局,誠品書局,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博客來網路書局,電子書,
2013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,tazz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