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暢銷書排行榜☆☆ 我想念我自己(電影書封版) 金石堂4

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現代翻譯文學
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 我想念我自己(電影書封版)
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
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現代翻譯文學類暢銷書排行榜

都是金石堂,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

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

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現代翻譯文學書籍分享

我想念我自己(電影書封版)

改編電影《我想念我自己》,

2015奧斯卡最佳女主角‧史上第一位大滿貫影后

茱莉安摩爾 主演

茱莉安摩爾因演出《我想念我自己》連續榮獲金球獎、英國電影學院、評論家選擇獎、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等20項大獎。

 

 

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作家莉莎‧潔諾娃話題作品

蟬聯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排行版長達半年以上

美國阿茲海默症協會唯一背書支持的小說

 

我的昨天消失了,明天還是未知數,我該為了什麼而活?

愛麗絲.赫蘭是一位才智過人、事業有成的女性,五十歲的她是哈佛大學認知心理學教授、全球知名的語言學家,丈夫也是哈佛的癌症分子生物學家,三個孩子都已長大各有發展。

有一天,愛麗絲發現自己的方向感變差,變得健忘。就醫後,悲劇般的診斷徹底改變了她的生命,也改變了她與家人和世界的關係。一方面,她罹患了侵噬心靈的阿茲海默症,不斷偷走她視為「自己」的部分,記憶趕不上遺忘,令她逐漸失去與外在世界的連結;另一方面,她卻發現世界在她眼前的模樣開始改變,不斷改變,每一天都有新的方式去生活、去愛,記憶並不是她生命的一切……

我想念我自己(電影書封版)

本週排行第一名: 我想念我自己(電影書封版)

今日66折特價: $261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誠品網路書店,三民網路書店,網路書店,蛙蛙書店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柏克萊書局,誠品書局,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博客來網路書局,電子書,
2013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,tazz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